【什麼是熱蠟美肌 Hot Waxing ?】20597177_1915874305338907_5137354149853234826_n(1).jpg

將自己體毛整理乾淨整潔不但衛生,也是一種禮貌的態度,性感的表現,許多時尚人士更是列入必做的保養行程之一!

用「蠟」來整理身上的體毛,在歐美早已風行數十年,這幾年蠟品跟手法更是推陳出新,越來越精進!

簡單來說 就是利用適當溫度的蠟塗於皮膚上,溫熱的蠟能使毛孔擴張,再搭配專業的手技,將毛髮迅速連根拔除,正確的動作及速度可將肌膚刺激感降至最低。
 
當然,不是將毛髮移除就沒事囉,後續還需搭配安撫鎮定及保濕修護的程序才算大功告成哦!!

(貼小提醒)熱蠟需由專業人士操作,若自己胡亂操作有可能造成毛囊發炎及毛髮內包生長的狀況發生喔!

預約專線
📱0983276656 × Line ID : abbybabywow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花漾熱蠟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